•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严把工程质量切实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要求快速推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正军调研庆阳大剧院和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严把工程质量切实加快进度

确保项目按照要求快速推进

陇东报/掌中庆阳见习记者 张昶昶

本报讯 4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正军在调研庆阳大剧院和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把工程质量,切实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按照要求快速向前推进。

在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后,黄正军指出,庆阳大剧院和庆阳传媒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建设特色文化大市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繁荣、现代传媒新发展、城市形象大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黄正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建立科学合理的合作机制,深入现场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出对策、解难题、想办法。各施工单位要抓好工程质量,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按技术规范和相应程序操作,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强化督查,加强配合,统一协作,共同做好项目建设和施工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努力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不推不拖,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按预期要求和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