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市老科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黄正军出席并讲话 

陇东报/掌中庆阳见习记者 张昶昶

本报讯 4月19日,庆阳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正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老科协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志一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市政协原副主席朱治晖为市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庆阳市老科协章程》和市老科协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正军指出,市老科协成立以来,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体现特色,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普及科技知识、服务新农村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积极进取,务实创新,努力开创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黄正军强调,老科协是党领导下的科技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市老科协理事会要把传达贯彻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重要职责,全心全意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反映他们的呼声、要求和建议,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积极开展活动,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开展科技论证、提出意见建议,组织会员深入基层提供科技咨询、科技服务、科技扶贫、科技教育、科技培训等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重视关心支持老科协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把老科协办成老专家、老科技工作者交流学习的乐园和奉献余热的舞台,为加快推进“三个生态”创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