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娱乐
庆阳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双联村参观交流村级阵地建设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市住建局积极组织双联村参观交流村级阵地建设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双联村村级阵地建设工作,增强综合服务功能,庆阳市住建局会同双联村——环县环城镇赵小掌村深入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蒲河村等“双联”先进村参观交流村级阵地建设工作。在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金龙的带领下,市建筑设计院、环县环城镇及双联村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市住建局一行在显胜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前往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村部实地学习,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针对“三务”规范化公开、村级档案分类保管、脱贫攻坚资料归档、农家书屋维护管理及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交流。之后,参观了毛寺村特色旅游景点滑雪场建设项目。接着来到了相邻的蒲河村,深入参观学习了村级阵地、老人互助幸福院、居民点、学校及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看到了自己与先进村的差距,开阔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工作方法,下一步,将立即结合本村实际着手行动,为推动赵小掌村村级阵地建设贡献力量。

 

(庆阳市住建局  张鹏  供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