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娱乐
市卫计委督导西峰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示范点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卫计委督导西峰区流动人口计生

协会示范点创建工作

5月19日上午,市卫计委计生协秘书长闫敬平和流动人口科科长郭军等一行3人,在西峰区卫计局副局长许亚平、计生协副会长郑能仙的陪同下,深入我区西街办东门村和南街办育才路社区,对我区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和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听取了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他们对两个示范点的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高度重视,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上做了大量工作,并对东门村创建国家级示范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东门村打造1—2个具有本村特色的活动或服务品牌,细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档次,为东门村创建国家级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示范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西峰区卫计局:肖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