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中国共产党正宁历史第一卷》出版发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正宁历史第一卷》(1921—1949)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正宁历史第一卷》(1921—1949)是中共正宁县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历时两年多时间编撰完成的。该书以丰富翔实的史实,重点记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正宁民主革命时期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教育和社会发展变化,以及早期共产党人和爱国人士在正宁的革命活动,反映了革命先烈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与国民党腐朽黑暗统治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业绩,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事业与敌人浴血奋战,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夺取革命胜利的战斗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与进步事业英勇奋斗的英雄气概。该书的出版,为人们了解和研究党在正宁的历史提供了一本珍贵的资料,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提供了一部真实、丰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教材,为新时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