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中国共产党庆阳历史》(第二卷)正式出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赵婷婷)近日,市委党史办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庆阳历史》第二卷(1949.10——1978.12)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全书共分4编、17章,33万字,全面记述了从1949年10月庆阳解放至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9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市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比较系统地反映了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在不同历史阶段发生的深刻而巨大的变化,展现了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在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道路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领导群众不断取得建设和发展的巨大成就,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时代特征。

    该书的出版,为庆阳老区各级党政组织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提供了丰富珍贵的历史借鉴,为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和了解庆阳老区这一时期的奋斗历程提供了准确客观的基本党史读物。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