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见了困难谁拐弯》正式出版发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苟建龙)日前,我市青年女作家郭文沫长篇励志、爱情小说《见了困难谁拐弯》,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见了困难谁拐弯》全书23万字,共三十四章,是一部长篇励志、爱情小说。小说以陇东大地上的华西县作为背景,反映了20世纪90年代以来在华西大地上创业青年艰辛奋斗的创业史。同时,小说展现了华西县的风土人情和民俗,基本上每章都有信天游、秦腔等描写,凸显了陇东的地域特色,为小说增色不少。小说以主人公野自强等人的成长历程和奋斗为主线,以他们的爱情为辅线,以流畅而富于文采的语言为读者展现了上世纪90年代青年的生活和精神面貌。小说描写时间跨度大,细节逼真,将宏大的结构与精细的描写、心理的刻画与哲理性的议论融为一体。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