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我市集中开展文化市场岗位练兵和交叉执法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为加强基层文化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文化综合执法水平,8月16日至20日,我市集中开展了文化市场岗位练兵和交叉执法活动,重点选取4个县(区)作为执法检查区域,每两个县(区)为一组,分四组分别开展活动。

    8月24日,市文广局通过组织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各县(区)大队推选参加岗位练兵和交叉执法活动的人员进行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能力技能比武,重点考查参赛人员对文化市场执法监管规章制度、文件政策等理论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本次技能比武是对省文化厅有关要求的贯彻落实,通过比赛筛选出一批优秀执法人员备战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业务技能比武。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