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庆阳市总工会将举办“陇工情缘—庆阳职工励志交友联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庞壹戈为推动工会服务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关爱职工情感需求,搭建单身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单身职工提升交友能力和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念,切实解决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难题。庆阳市总工会拟于9月份举办“陇工情缘—庆阳职工励志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青年职工健身礼仪专题讲座、励志交友游戏联谊、篝火晚会等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职工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帮助男女单身青年职工收获丰硕的友谊和浪漫的爱情。9月13日前,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男年满22周岁,女年满20周岁)的单身在职职工均可通过所在单位工会报名参加。单身职工如实、完整填写活动报名表并提供个人近期生活照片电子版(规格:1920×1088像素)上报所在单位工会,所在单位工会填写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将报名表、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个人生活照(附电子版)上报至市总工会。各县区总工会、市直系统工会负责收集、汇总本县区、本系统报名表(电子版照片)和单身职工信息登记表后统一报名。

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