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市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 体系建设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赵志强)7月3日至9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承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协办的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76个部门的首席代表以及各县区政务服务和相关负责人共9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解读、公共政策分析、中国经济形势的现状与展望、互联网时代的公共服务改革、服务型政府建设、电子政务发展的前景与挑战、地方政府放管服改革问题分析和应对策略等。同时,市政务服务中心还组织学员到国家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和北京市西城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大厅进行了实地学习。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