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书记和保洁员(杜清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贾书记前列腺肥大,尿频尿急。清晨散步,憋尿难忍,欲行方便,但见路人往来当道。正想解手之策,眼帘映入公厕一座,随三步合成两步,火速赶到。不巧门立小牌,上书“正在清扫、谢绝使用”,保洁员让其等待片刻。贾书记尿急,苦苦哀求,保洁员厌烦不语。贾书记无奈,亮出身份。保洁员闭目一想:堂堂老大,一言九鼎,怎会为撒尿而低声下气,断其假冒无疑,便提高嗓门八度:八点营业,早一分钟都不行。贾书记无计可施,忙掏出中华香烟,发保洁员一支,亲自点火。保洁员深吸一口道:我断定你是假书记,贾书记怎会缺一包烟呢!贾书记心领神会,把剩余的烟全给了他。
       
返回途中,贾书记在想:自己为撒一泡尿,费了几多周折,难怪老百姓骂官场黑暗,雁过拔毛。

    过了一周,保洁员才知讹了贾书记,不是假书记,暗骂自己脑子进水,等待下岗。

    过了一月,他还干老本行。

    过了一年,他还是保洁员。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