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考核庆阳市2017年度非公经济发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月1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傅小锋带领省非公经济第五考核组,先后前往庆阳市前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西峰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我市2017年度非公经济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全省非公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尚科锋陪同考核并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工作,坚持以政策扶持、优化环境、破解瓶颈为抓手,综合施策,多措并举,着力提升非公经济发展质量。考核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改善非公企业环境,认真落实“放、管、服”各项措施,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扶持政策,加大扶持力度,优化政务环境,搭建服务平台,努力推进非公经济发展。

    尚科锋表示,庆阳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尽快形成完善的发展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强化落实,努力开创全市非公经济发展工作新局面。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