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组织讨论完善《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7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主持召开会议,召集相关部门就《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进行讨论。

  在听取了《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起草说明和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发言后,黄正军指出,物业管理是与我市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条例》的制定,积极主动参与修改工作。要立足物业管理工作实际,符合上位法,结合我市当地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制定出符合我市特色、可操作性强的地方性法规。要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完善《条例》,确保以往的物业管理体制不顺畅、监管职责不具体、物业市场化机制不健全、物业管理矛盾纠纷突出等诸多问题得到根本性解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