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集体约谈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8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约谈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坚守廉洁从政,持续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朱涛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一切工作都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地在庆阳得到执行,以实际行动和效果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

    朱涛强调,要敢于担当作为,持续推进产业扶贫,按照“四类分类法”要求,进一步做实“一户一策”。要切实做好龙头企业扶持培育、专业合作社全覆盖、“331+”模式全域推广等重点工作,解决好贫困群众长远增收问题。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经济运行“稳中有变”的判断,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认真论证储备并提前谋划争取一批项目,为稳增长夯实基础。要全面抓好中省督查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较真碰硬、从严从实、立行立改,逐条逐项把整改问题做实做细做到位。

    朱涛强调,要坚守廉洁从政,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时刻自警自省,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从源头上防控廉政风险。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严格落实“十不准”规定,以问题纠改促工作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约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