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全力推进 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督查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切实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市区重点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当天上午,朱涛实地督查了庆阳大剧院、庆阳生态文化产业园、庆阳市东区污水处理厂、西峰区北京大道北延伸段等项目施工进度,并现场听取了西峰区九龙路三中十字、四中十字人行天桥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朱涛强调,加快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意义重大。市直各有关部门和西峰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任务;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四办”改革,推动项目联审联批,切实提高项目审批效率。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强施工管理,按照“零差错、零失误、零遗憾”的要求,严格质量标准、技术规范和操作程序,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安全工程,让广大群众满意放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督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