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办有关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11月15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党中央彻查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责任担当。全市各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准确理解、深刻领会、全面把握《通报》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特别是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从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对标中央和省委环境保护要求,切实盯牢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省市专项督导发现问题、自查发现问题、群众信访反映突出问题等整改和治理,狠抓进度,对账销号,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有力的工作举措、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加强对业务工作的政治领导和督促检查,抓好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