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四届庆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2月18日,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周普生、焦石、赵昌军、马骥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至第五次会议和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民生改革事项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庆阳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庆阳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

  贠建民强调,各专项小组、改革办和各县(区)要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持续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各级改革办要尽早发现改革堵点,及时介入,强化督办,破除利益藩篱,直至改革措施落地落实。要紧盯热点焦点问题的解决,加强改革措施落实督察,督促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同高效推进民生领域各项改革。要紧盯民生事项,着眼于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继续以“小切口”做好惠民生的“大文章”,确保人民群众在改革中获得实实在在的红利。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