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督查华池县“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彬) 1月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深入华池县乔川乡艾蒿掌村、王掌子村,就“六查三讲一强化”和“十问十推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闫晓峰在村民代树高、章志宝家中,对照“一户一策”脱贫实施方案,仔细询问了产业培育、医疗保障、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现场电话核查了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在艾蒿掌村小学,闫晓峰查看了9名学生学习和校舍建设情况。在丰顺专业合作社、王掌子村种植养殖合作社,闫晓峰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运营、基础母牛(羊)调引、棚圈建设、饲草贮备等情况,叮嘱乡村干部要解决好合作社运营中的水质检验、防疫落实等问题。

    闫晓峰强调,乡村帮扶干部要结合党员冬训,通过干部宣讲、致富能人宣讲、举办培训班等形式,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实用技术,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要紧扣“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扎实进村入户开展“十问十推进”活动,全面排查解决贫困群众日常生活和产业培育方面的实际困难。要高度重视合作社建办运营中防疫措施的落实、带贫作用的发挥。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好教育扶贫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