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月23日,市政协主席李银在西峰城区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薛亮云、任君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全市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李银先后来到薛亮云、任君常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庆阳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老干部是庆阳的宝贵财富,为庆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正是有老干部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才有了庆阳今天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庆阳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李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搞好服务保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薛亮云、任君常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高兴,并祝愿庆阳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两位老同志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庆阳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一同参加慰问。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