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在正宁县调研时强调 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昶昶 )6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前往正宁县就重大项目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贠建民先后深入金色时代商业综合体、融诚5万吨果糖厂、和琪昌建材加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正宁县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预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要抢抓棚改的重大机遇,以长远的眼光高标准做好城市风貌规划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的品位和水平。

  在正宁县公安局,贠建民详细了解了正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有关案件侦办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治行业乱象相结合,瞄准群众最痛恨的“行霸”“市霸”“村霸”,坚决打掉一批垄断市场、欺压群众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深挖彻查隐藏背后的“保护伞”,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庆阳中福农业有限公司正宁养殖场、鑫乐5000头生态肉牛养殖场和雏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贠建民查看了企业和合作社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把产业兴旺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前提,集中精力、选准龙头,着力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以产业振兴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依托龙头企业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不断提升合作社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切实把主导产业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在核桃峪煤矿,贠建民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他说,希望华能集团积极克服各种困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按照省政协安排,贠建民当天还前往正宁县政协,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