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参加2019中俄文化旅游推介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郑朝静) 在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开幕前夕,6月22日下午,2019中俄文化旅游推介会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召开,我市参加推介会并推介了庆阳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我市主要通过岐黄中医养生之源、周礼农耕文化之源、世界高速公路之源、西北红色革命之源四个方面介绍了庆阳的悠久历史、农耕文化、中医药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红色励志游线路、寻根访祖游线路、农耕溯源游线路、乡村生态游线路、庆阳小环线三日游线路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庆阳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庆阳旅游产业发展的奖励扶持办法》,设立引客入庆奖、宣传文艺作品奖、旅游产品开发奖、金点子奖、引进培育人才奖,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庆阳、游览庆阳、了解庆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