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中国羊业企业发展峰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9月18日,中国羊业企业发展峰会在庆阳大剧院举行。

河南农业大学宁长申教授主持羊企发展峰会

国际奶羊产业协会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

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

  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宁长申主持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全产业链牛羊肉首席分析师司智陟作了题为《2019羊业市场行情分析与规模化羊企监测项目动员》的报告,国际奶羊产业协会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作了题为《两羊兴国奶,国奶强中国》的报告,中国畜牧业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德作了题为《农业品牌培育及市场营销》的报告。

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有限公司总裁路乃为 

杨凌众羊联合牧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闫勇

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心广

  会上,内蒙古青青草原牧业有限公司总裁路乃为、杨凌众羊联合牧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闫勇、武威普康养殖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心广分别围绕“羊场信息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奶山羊行业洗牌加剧产业发展趋稳向好”“田园综合体建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内容作了报告。

  中国畜牧业协会专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全国羊业协会会员及相关企业代表,甘肃中盛农牧集团公司员工和陇东学院农林学院学生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