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庆阳能化集团改革有关事宜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11-22 23:10:35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庆阳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庆阳能化集团改革有关事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副市长王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会议强调,庆阳能化集团要围绕功能定位,聚焦主业、主动作为,扛起改革责任,切实增强改革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一企一策”,强化专班专责,找准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方法,形成切实可操作的方案。要因企施策解决企业改革发展问题,加快推进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着力抓好重大风险管控,切实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益。要进一步规范企业运行管理,持续深化内部制度改革,完善落实现代企业制度,充分释放和激发企业潜力与活力。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庆阳能化集团的监管指导和协调配合,积极支持庆阳能化集团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决定成立庆阳能源化工集团公司改革领导小组,尽快入驻企业开展调研,找准改革中的突出问题和症结所在,指导企业落细落实各项改革举措。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