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协调研组来庆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监督性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6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文云带领调研组来庆阳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监督性调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卫、李志坚、任忠章、孙洪元一同调研。

    市政协主席李银,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庆城县桐川镇党崾岘村、庆城县田家城小学、凤城园社区,西峰区新建小学、北街办康寿路社区、后官寨镇赵咀村和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1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吴丽华汇报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调研组对庆阳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庆阳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高举民族团结进步旗帜,教育引导各民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不断夯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中央支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加大对民族乡、村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着力改善民生,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和谐、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