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两趟红色旅游专线搅热暑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两趟红色旅游专线搅热暑期

暑期临近,兰州铁路局和兰州客运中心旅游交通服务中心都陆续推出红色旅游线路,使游客不仅可以观光赏景,也可以了解历史革命,培育新的时代精神。7月7日9时10分,由兰州开往哈达铺的Y681次“党建主题教育专列缓缓驶离兰州站。来自甘肃省省内地方单位的826名党员齐聚金城兰州,乘坐专列前往哈达铺,实地感受当年红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诗、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据悉,此趟专列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一趟党建红色教育专列。主题教育期间,826名党员将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广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记者了解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现场体验教学点”,同时也是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省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甘肃省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实践基地”。

今年7月,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重点推出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的旅游直通车。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位于古浪县城西南隅的龙泉公园。园内人工湖、通津桥、碑廊、红色文化长廊景观等。

据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经理石扬介绍,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体验红色旅游,此次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红色旅游直通车定于7月10日上午8时在兰州客运中心首发,下午14时返程。

同时,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也提醒游客:文明出游,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践踏草坪,不大声喧哗,不乱刻乱画,保护文物古迹,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新常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