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下沉宁县督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赵亮)7月26日,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组组长孙兆麟带领督导组,下沉宁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昌军陪同督导。

  当天,督导组分别到宁县长庆桥镇及先锋村实地督导,查阅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资料,听取相关办案人员工作汇报,并对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重点线索进行核查,详细了解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机制、具体措施以及摸底排查等情况。

  督导组还就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部署情况、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等情况,与宁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县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督导组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宁县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安排,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聚焦“三年目标”,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成效。

  孙兆麟强调,要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着力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发动、线索深挖、大案查办、“打伞破网”上下功夫、出实招。要保持一鼓作气的决心和韧劲,坚决纠正“过关交卷”的错误思想,不断完善“啃硬骨头”的措施办法,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