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89号提案督办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89号提案督办会。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林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89号提案、提案办理情况及野生动物管护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围绕进一步保护野生动物、禁止野生动物非法交易作了交流发言。

  马启昕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加大野生动物保护力度。要认真贯彻执行全国人大、省人大《决定》,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交易行为。要开展全民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社会的生态保护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要打好整体战,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统筹力量,形成野生动物保护的工作合力。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关注野生动物保护等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推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