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代娅娟)日前,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妇联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围绕全会提出的部署要求,找准妇联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妇联工作全过程。深入开展“巾帼脱贫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建立健全妇女儿童维权“五项机制”,实施基层妇联组织“破难行动”,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我市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编制为抓手,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高位推进“十四五”期间妇女儿童发展事业,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