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恶作剧大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向阳小学五年级(5)班 答星宇

“啊!”听到这声惨叫,不用问,肯定又是我这个倒霉蛋被表弟的“枕头阵法”给攻击了!

表弟今年八岁了,叫李皓轩。他总是穿着一身黑衣服,身边的小玩伴们都喜欢称呼他为“黑乌鸦”。他虽然个子很小,但却是人小鬼大,平时看上去一副老老实实的样子,其实他这个人可精得很!他的小脑袋里“装”满了恶作剧。

这不,就在昨天上午,我俩正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剧。突然,他鬼点子一闪,对我说:“哥,我出去买点水。”“嗯,好。”我心不在焉地回应了一声。话音刚落,只见他一溜烟就飞奔到小卖部去了。不一会儿,他带着满满一包气球回到了家,然后把气球里面装满了水,在院子里尾巴朝着门口的方向摆放好,又用一根红线把所有的气球连起来。等他把手中的“道具”布置好以后,站在院子里向我喊道:“哥,快来看,有好东西!”我一听有好东西,便跑了出去。刚到门口,突然表弟把手中的线头一收,气球里的水全部都向我喷了过来,全身上下都被浇了个透。看着被淋成“落汤鸡”的我,表弟嬉皮笑脸地说:“表哥,洗凉水澡舒服不?”我正要发作,可他已经溜没影了。

到了今天,我一个不小心,又中了表弟的“突击枪阵法”。中午的时候,我刚准备进房间写作业,表弟在房间对我说道:“哥,我又发现了一个好东西!”我一想:有可能是恶作剧。于是我穿戴上了我的“装备”。果不其然,我刚走进去,表弟就拿着我的玩具水弹枪对着我扫射起来。“啊!”我疼得叫了起来。看来,就算穿戴着“装备”也挡不住他猛烈的攻击。咦?枪怎么突然停止扫射了!我一看,原来表弟已经不见了,可是刚吃过亏的我怎么能轻易放过他,于是我在屋子里仔细地找了起来。“啊哈,找到你了!”不对,怎么是个玩具熊?不好,我中了埋伏!躲在窗帘后的表弟又拿着玩具枪朝我扫射起来。唉,真是防不胜防啊!

这就是我的表弟,一个货真价实的“恶作剧大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