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集体约谈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8f30e48307149119b5dd4596833739f.jpg

庆阳网讯  6月1日,华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集体约谈会议召开。通过集体约谈的形式,进一步解开心结、直面问题,不断自我完善,推动查纠整改工作抓实抓细。

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治宪,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迎民,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文军,县法院院长曹建梓参加会议。

1762707aebe24fe3ad44a35ee2888e53.jpg

会上辛少波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对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等5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掌握。

62271b0898444cdead24fddd6afc0e59.jpg

辛少波强调,目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的中心环节和攻坚阶段,专项整治是重中之重。政法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围绕“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指导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自查从宽与被查从严相统一,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持续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5a01d7411d9549858ad49b15b1e16ee6.jpg

辛少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依法依纪,在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上再发力、再用劲,确保突出问题查找到位、整治到位,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把教育整顿与完成政法维稳重点工作、阶段性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深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项举措,严查各类腐败行为,确保查深查透、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突出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吴建平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讲了安排意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