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环县指导组督导环县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赵盼峰)6月1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驻环县指导组组长杨建踊带队深入环县公安局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效仁陪同督导。

督导组对环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加快查纠整改进度。重视补好“三堂课”,加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传,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细化整改措施,提高整改力度,推动查纠整改取得显著成效。要加强总结提炼,做好正面宣传。充分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及时报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态;积极开展正面宣传,为顺利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突出公安队伍特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具有特色的便民利民措施,建立长效机制,主动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要加强队伍管理。把基层派出所的管理和机关管理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更加注重加强对基层党支部、派出所的督促指导。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日常业务工作和维护政治安全、建党100周年维稳、扫黑除恶常态化等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