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千人精彩红歌大联唱 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红旗飘飘,党徽闪耀。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中共庆城县委、庆城县人民政府于6月21至23日每晚8时,在庆城县周祖陵山下岐伯广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红色歌曲合唱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建代表队29支,其中17个乡镇(办事处)分别组建代表队,县委各部委、县直及省市驻庆各单位以系统为单位组建12支代表队约2000多人参加。唱红歌比赛活动不仅可以展现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担当,也能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国爱党爱家的高尚情怀,同时,也必将更好地激励全县人民坚定信心、鼓舞斗志,为奋力开创新庆城而积聚精神力量。

  庆城县委书记葛宏,县委副书记、县长姚振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县政协主席何骁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耀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义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文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天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库永宁,副县长姜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盛麟,县人武部部长孙启涛,西川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米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庆城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刘晓春,西川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曹鹏举,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郑玄部等领导出席红歌合唱大赛并于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集体颁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