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晓龙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9a6f93577394d9b9746401ec7d9ef11.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娜 李丽娜)按照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5日,西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龙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结合个人学党史、悟思想的体会、思考与感悟,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学习交流。

bf5ba042b4b54dcc8ab93f14a5bddee2.jpg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红军长征胜利极具伟大壮举和苦难曲折的历史阶段,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为主题,与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五四运动新文化兴起、马克思主义广泛传播、红色政权建立、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等重大历史,学习党的宣传历史,分享红色故事。讲述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之所以能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救国大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就是因为我们党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的政治品格、伟大的奋斗精神、深厚的为民情怀、革命的纪律作风。勉励希望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内法规,守正创新宣传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精心策划做好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及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