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16ec680ce2d4759b17d66679691f67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金博 刘兴存)6月24日,经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庆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县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举行了结业仪式。

       庆城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葛宏主持读书班专题研讨并讲话。葛宏强调,学无止境,党史学习也一样,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要继续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感悟和自身工作实际,在共同学习之中促进对党史的理解,促进思想的升华,形成推动我县发展的思想合力。要充分利用好我县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打造新的增长点。要结合“十四五”编制规划,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产业提质、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持续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责任之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在服务群众的实处,把解决人民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庆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文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精神。

  庆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县政协主席何骁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耀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亚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文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门杜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义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文洲,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彰星,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志宏等县上领导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