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0ddf502e16b3433eb202f765cc3f87f7.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陶剑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正宁县委书记贾志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光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宏伟,县政协主席梁环平,县委副书记刘海宁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6月29日,县委书记贾志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在老党员、老干部赵世选、郭亚宁家中,贾志升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61年党龄的赵世选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贾志升说,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他们为全县改革发展付出了巨大心血,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支持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事业改善建言献策、发挥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了解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在农村老党员张玉学、困难党员方玉莲家中,贾志升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贾志升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老党员、老干部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光龙深入三嘉乡关川村和松树坪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王秉坤和高思科,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仔细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们的奋斗经历,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王光龙说,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奋斗的楷模。各级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使他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把日子过得更幸福、更美满。

cb602bfc164d41f89247a0c7c9a2955d.png

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宏伟深入周家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燕生旺、曹海洲、生活困难党员李景儒。慰问中,梁宏伟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梁宏伟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致力于党的事业,忠诚奉献一辈子,他们身上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设身处地为他们办实事,让老党员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f7c8dfea83fb4d5bbc17d4bdb7846e54.png

6月28日,县政协主席梁环平走访慰问了教育战线老党员董兆西,为他送去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在董兆西家中,梁环平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对他为正宁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梁环平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904a8238ef0742c493cb6353ffb62d9c.png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刘海宁深入榆林子镇,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任世录、先佰科,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刘海宁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志恒,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他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正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71bd3a05bd8245b6affb4d77151940ab.png

其他县级领导也分别深入各乡镇开展走访慰问,为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