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贾志升在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 突出党建引领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b94612fbba341e9893a99c168e21c89.pn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斌)6月30日,正宁县委书记贾志升深入五顷塬乡、湫头镇、永和镇,督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突出党建引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贾志升一行先后深入五顷塬乡西头村、西渠村,湫头镇西沟村,永和镇机关、罗川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

贾志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理论学习到位、帮办实事到位、开创新局到位。乡镇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天天学、苟日新、日日新,真正系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扣子,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农村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投身到产业开发、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去,通过不懈奋斗,过上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a1006bdbdc3a4e5a9dad80108f82578e.png

贾志升强调,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乡村振兴,下实手、出实招解决好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以产业振兴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在家乡致富。要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以文化振兴推动乡风文明。要加大村容村貌整治提升,以生态振兴打造美丽宜居家园。要栽好产业“梧桐树”,吸引外来人才、培养本土人才,以人才振兴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筑牢组织堡垒,以组织振兴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策落实能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能力、说公断理的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要关怀关注生活困难群众,做好民生兜底保障。要强化邻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力度,全力维护农村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