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7月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反馈会召开。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组长李维平对我市教育整顿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向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驻点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维平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庆阳市委和各级政法机关坚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责任体系落实到位,组织统筹坚强有力,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线索核查提质增效,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成效明显,政法干警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明显提升。李维平要求,要持续深化顽瘴痼疾整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赵昌军表示,庆阳市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第七驻点指导组的反馈意见上来,扎实开展“回头看”,建立问题台账,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程督促指导,挂图作战推进,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