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郭立成)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了检验学习成效,华池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做好国有资产资产处置工作。根据单位申请对中医医院、公安局、政法委、审计局等31个单位通用设备、专用设备、医疗设备等国有资产报废处置事项进行了现场查勘,并集中处置44宗,有效解决了国有资产处置不及时造成资产积压等问题。对沉淀、闲置的国有资产及经营性资产,实行全县统一整合、处置,全面盘活存量资产。对公务用车调派,坚持从严审核和精准调派并重,突出全力保障和提升服务同行,重点在精细化、服务质量提升上下功夫,定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车辆整体安全运行。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督促指导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垃圾分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垃圾分类工作重点部署,专人负责,逐步规范12家县直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站设置工作。结合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对县委和政府进行了加装电表、进行绿色改造,实现开水设备、IT设备、空调及附属设备用电分项计量等节能改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