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 意识形态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74979dca58f4787b4c8927564128f76.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任子炜 温聪聪)7月3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重点项目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县以下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创新力量、实干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点项目督查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既定的发展思路、发展重点和工作节奏不变,推进工业集中区建设,加快土地报批、用地征拆进度,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具有辐射带动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龙头企业入驻现代农业产业园,提高全区农业产业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督查制度,持续抓好重点项目、生态环保督查,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以督查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大违法占用耕地建房整治力度,实行责任包干,由县级领导牵头,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主抓,相关部门配合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治任务,形成打击违法占用耕地的强大震慑。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西峰区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媒体,所有从事新闻信息服务、具有媒体属性和舆论动员功能的传播平台都要纳入管理范围,所有新闻信息服务和相关业务从业人员都要实行准入管理,把各级各类媒体都置于党的领导之下,牢牢掌握舆论工作主动权、主导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