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刘兴峰为西峰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8d57505082141a694c9782347c928a1.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翟娜娜 赵润)7月5日,西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兴峰为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刘兴峰强调,要继承和弘扬在血与火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南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建设“数字新西峰、关天节点城”。

刘兴峰从面向群众、忠诚为民是南梁精神的核心,是革命先辈凝聚人心的动力源泉;坚守信念、百折不挠,是南梁精神的灵魂,是革命先辈不懈奋斗的精神支柱;立党为公、顾全大局,是南梁精神的特质,是革命先辈优良作风的具体体现;求实开拓、敢为人先,是南梁精神的精髓,是革命先辈斗争实践的智慧结晶四个方面,与大家深入学习交流了南梁精神。刘兴峰指出,南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列主义普遍真理同陕甘边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是延安精神形成的重要实践基础,是我们党革命精神和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铸就的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刘兴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继承和运用好“面向群众、忠诚为民”这个法宝,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把重心倾注到群众的急需处、把工作干到群众的心坎上,把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保持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提振担当作为的胆识勇气,锤炼砥砺奋进的实干作风,主动谋划思路、主动争取政策、主动落实部署、主动推进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全区发展的大势大局,自觉将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决策,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把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用地报批、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实事求是、敢于开拓创新的勇气,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打造“工业强区”这台主引擎,坚决守好“生态环保”这条生命线,扎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积极拓宽“融合发展”这个新路径,走出一条切合西峰实际的发展之路。

区政府在家领导,区直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区政府系统一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党课。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