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伟波为中央单位在庆挂职党员干部讲党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雷云龙)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伟波以《汲取百年党史养分 传承弘扬南梁精神 助力庆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中央单位挂职党员干部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张伟波指出,中央单位挂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学史崇德的执行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深刻领会以南梁精神为核心的庆阳红色文化,在重温历史中塑心铸魂;要深刻汲取南梁精神富含的红色力量,在学思悟中凝心聚力;要全面传承南梁精神蕴含的红色基因,在奋进中担当作为。

张伟波强调,中央单位挂职党员肩负着党中央赋予的助力庆阳老区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肩负着庆阳老区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要始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发挥优势、扎实奉献,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做好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助力庆阳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