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山河镇开展党史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燕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正宁县山河镇组织开展“红色家访”行动和“送学上门”服务,镇、村党员干部走村入户,与老党员敞开心扉拉家常,为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书籍,让老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山河镇冯柳村56年党龄的老党员刘永春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山河镇党委书记罗俊峰来到刘永春家中为他佩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还给他送来了党史学习资料。刘永春说:“我特别高兴,我虽然年龄大了,但眼睛好着呢,我可以继续看书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河镇还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上门聆听老党员讲述革命历史故事、工作生活经历,与老党员一起重温党史,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我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镇中心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暖心服务,全镇累计帮办实事396件。”罗俊峰说,山河镇采取“个人自学增动力、集中领学提素质、讨论促学抓推进、联动互学强落实”模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服务,为全镇116名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使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新思想、新要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