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开幕!郑建邦尹弘赵一德任振鹤王受文等巡视庆阳展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马小隆)7月8日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行。开幕式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本届兰洽会主题省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甘肃省领导欧阳坚、孙伟、朱天舒等巡视了庆阳展厅。

市委书记贠建民向巡视领导和嘉宾现场介绍了庆阳展厅相关情况,并参加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副市长吴丽华,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参加相关活动。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办、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中国贸易促进会、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开发、合作、发展”为宗旨,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代表、有关国际组织机构代表、海外华人华侨和港澳台代表、兄弟省(区、市)代表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专业采购商代表参会参展。

本届“兰洽会”邀请尼泊尔和乌拉圭担任主宾国,邀请陕西省担任主题省,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设置国际交流、区域合作、特色产业、科技创新、服务贸易和消费促进6个展区。在兰州新区设分会场,设置进口汽车及特种车辆和智慧农业及花卉专业展区。

为借助“兰洽会”这一重要平台更好地宣传庆阳、推介庆阳、展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兰洽会”筹备事宜,精心策划组织我市项目推介活动。7日上午,我市在兰州长城建国饭店成功举办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47个,签约金额344.7亿元。未来4天,我市还将通过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二层特色优势产业展区的庆阳展厅,展示我市绿色小杂粮、生态鲜肉、优质苹果系列、子午岭瓜子、果仁山货、奶品调味品、中药材、香包刺绣皮影剪纸等系列产品,以及庆阳文化底蕴、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