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推动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豆睿)11月3日,宁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推动会召开。

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今年东西部协作工作完成情况及资金支出情况,部署了下一步的完善工作。

李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标对表评价指标和年度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赶项目工期、抓进度,做到真认领、真负责,堵漏洞、治硬伤,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强力推动,不断提升协作层次和水平,抓好帮扶项目实施,加大区域协作对接力度,把确定的各项工作做到位、做扎实。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进一步梳理细化目标任务,逐项对标对表,完善基础工作资料、佐证材料,做好任务落实和查漏补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实见效。要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明年开门各项工作,为明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