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12月12日下午,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四届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会议并讲话。五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书记李隆基,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五届市政协委员、四届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马永忠、何奎、王保民,五届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成员沈文祥、侯志强、李鹏飞、段克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作的《关于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界别设置和委员组成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及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和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李银强调,政协庆阳市五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市政协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全体委员要强化大局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以对庆阳发展负责、对政协事业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职促发展,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精心准备会议发言,积极撰写提案信息,做到会议发言有据有理、所提提案科学务实、社情民意紧贴民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详实的参考。要强化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讲规矩,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体现在会议的组织服务中,切实把会议的各项活动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位委员要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