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兰州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兰州市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兰州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新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新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设定和《决议》起草情况、《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兰州市要求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持续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抢抓有限时间精准发力,严密排查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今年工作收口好、明年工作开局稳。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之以恒抓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稳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