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继军在参加政协庆阳市五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时强调 围绕中心工作 凝聚智慧力量 聚焦民计民生 认真履职尽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继军在参加政协庆阳市五届一次会议第二小组讨论时指出,要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聚焦群众关切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开创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周继军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盘点成绩客观唯实,分析差距直面现实,部署工作全面务实,我完全赞同。市委书记黄泽元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为做好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庆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周继军说,今后五年,是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用智当好经济发展的“智囊团”,充分发挥素质高、专业强、视野宽、联系广的优势,围绕全市战略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政府进一步完善思路、改进工作。用情搭建改善民生的“连心桥”,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察民情、访民意,围绕改善民计民生积极参政议政,协助政府办好民生实事。用力奏响监督落实的“主旋律”,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常态化开展监督活动,提高监督实效,合力办好庆阳人民的事。用心凝聚维护稳定的“正能量”,协助政府做好政策宣传、矛盾化解等工作,大力弘扬南梁精神,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努力营造向上向善向美新风尚。

周继军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民主决策机制,充实政治协商与民主监督内容,拓宽政协参政议政渠道,努力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