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华池县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97def23aae64c90a5fcdba7e6d83ebf.jpg

庆阳网讯  12月13日,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华池县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反响热烈。

华池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发展的抓手和定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相结合,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为华池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02b4f56a54a54862b1202deece2e8d00.jpg

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徐占友说:“听了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强,饱含真情,令人鼓舞,为未来5年政协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政协干部,我们一定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101f7f669a414dbe9705d35565d50eca.jpg

县政协办公室干部赵亚群说:“报告全面总结了市政协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履职建言、凝聚共识、发挥协商民主作用及提案办理等方面成绩突出、亮点纷呈,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目标明确、令人振奋。我将立足自身工作,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政协会议精神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491960d8a78f4c7e8184592965f23900.jpg

dbc606d13ce64f4e9d9a273a3313482f.jpg

美好蓝图已绘就,凝心聚力谱新篇。华池县委统战部干部职工也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工作报告,纷纷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9035a9200c54f4d916e43dbcd1b0a23.jpg

县委统战部干部张武玺说:“今天收看了会议实况,使我倍受鼓舞、催人奋进。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聚力奋斗的履职成效。作为一名基层统战干部,我将自觉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勇当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贡献更多的统战智慧和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