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立新在参加环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立足县情实际把握发展机遇 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2月14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立新在环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围绕中心大局,立足县情实际,把握发展机遇,找准自身定位,持续发力抓好落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立新指出,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重要实践和生动体现。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符合中央决策部署、贯彻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市委具体安排、契合庆阳发展实际、顺应时代大局大势、反映人民心愿心声的好报告。各位代表将依照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赵立新强调,环县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落实黄泽元同志提出的“强基补弱、增绿亮红、加快发展”三项重点任务,立足县情实际,把握发展机遇,找准自身定位,持续发力抓好落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人大要围绕中心,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模范作用,充分依托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人民、贴近人民的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带头执行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自身实际行动助推全市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