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付高峰)12月19日,宁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宁县委副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柳林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西安疫情情况,并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宁县是西安到庆阳的东大门,到西安看病、工作、务工的人员多,流动性大,形势不容乐观,必须加力加压,严防死守,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认真贯彻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指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守牢入宁关口。措施上要落实落细,盯紧重点环节,把严重点场所,管严重点人群,控好人员流动,禁止违规聚集,同时,要压实责任,规范医院管理,严格值班值守,落实摸排隔离。要加强防控政策措施和移风易俗宣传,提倡广大群众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要紧盯防控短板,全面做好务工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县、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工作督查,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